人生觀決定了一個人的人生追求;世界觀決定了一個人的思想境界;價值觀決定了一個人的行為準則。

禮服店-台北市禮服酒店83 作者:美琳姊 ID:1780

人所缺乏的不是才幹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勞的意志。——部爾衛

澳洲-KTV酒吧規章(西澳線)

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夜總會庸人費心將是消磨時光,能人費盡心計利用時間。

需滿20歲

 1.上班時段:

一至日 22:00~0400~

(周休一天自排)

2.時薪制

一小時30澳幣

(小費自取)不經巨大的困難,不會有偉大的事業。飯局小姐不能埋怨社會的不公,既然老天沒給你你想要的,就要自己去爭取。

3.打工簽證 

一年需離境

4.旅遊簽證

90天需離境

5.到職每一個月,上班時數滿120小時,店家補助住宿400澳幣 (不需付住宿費)

6.到職每一個月,上班時數滿100小時,店家補助住宿200澳幣 (需自補200元)

7.到職每一個月,上班時數未滿100小時,店家不補助住宿費 (需自付400元)

8.機票補助:上檯每一小時補助4元澳幣

9.KTV包廂私檯制,純坐檯,遇到太難搞的客人可以拒上檯

10.服裝穿著以便服店為主

11.店裡酒類以啤酒、洋酒為主

12.薪水每周二領薪

13.客人70%說中文,語言問題不需要擔心

14.澳洲的店跟台灣的禮服店類似,但店都不大。檯費相較下來跟台灣差不多,所以可以盡量要小費,收入一定很可觀

15.保障制每月領新一次時薪制每兩周領新一次

16.只要上滿156小時,則有另外獎金$500澳幣

出發前小叮嚀

1.澳洲海關非常刁難,不會英文者最好攜伴同型,避免被遣返,盡量有辦打工簽證

2.入境卡要寫入住宿地址(會給背包客棧的地址)以便入境

3.海關如有盤問,一律回答找朋友、自助旅行 (有打工簽證者則說來打工)

4.身上準備$500澳幣現鈔、護照、身分證、信用卡

5.上班衣服準備五套即可(不用太華麗,KTV而已,輕鬆可上班級可)、翻譯機

6.澳洲華人到KTV消費,比較不會有預設要坐多久的心態,只要玩得開心, 通常一桌都會坐很久,但吃豆腐的情況就很不一定,通常能配合小費可以拿很多(一個月$3000~$5000都有),不行也可以自卡檯無須配合

 


我是個23歲在台北的單親媽媽
每個月光是供房貸生活費及以後小孩的教育費用就快讓我窒息
本來我是在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當服務員的

一個月有2萬8左右的薪水
對一個人生活是綽綽有餘
但是自從小孩生了下來
我發現我的薪水完全不夠用
我也有想過要兼差養小孩
但是光是白天上班不能陪小孩
還要送去托兒所

下班我的體力都已經不行了
晚上小孩哭的時候我也只能起床哄他
都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
我想換一個收入高的工作但是我不想再被騙
報紙跟網路上我找過很多了
打過去問他們給我的感覺都似乎在騙我
有的告訴我不脫不跳舞也可以賺錢
結果我去了幾天
剛開始的幾天都很順利


幾天以後店家的人要求我跟客人有進一步的交易
我打死都不要
我就說我不要做了
店家竟然告訴我由於薪水是一月一領的
我沒做滿一個月不讓我領

我真的快瘋了
朋友說作酒店小姐一個月都有十幾萬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如何找到可信任的店家或是經紀
如果各位有這方面的訊息可以煩請各位告訴我一聲嗎?
PS:如果你要騙人就請你不用來了
謝謝大家

聽了你這麼說想必妳遇人不淑

沒錯!報紙上很多徵八大的廣告,有些確是同一家公司而店的風格確是一樣,

而透過網路找若找到一些不能幫你解決問題的又頭痛。所以給你幾個指引。


一、多多和店家、經紀了解,這樣才不會受騙,

在這行上班已有危險和不找能多讓你信任的經理或經紀

多問多注意多想、一般面試過於草率快速也得思考是否有隱瞞店內模式的情形,

能在現場看到環境最佳


二、一般這行領錢都是週領,最多的從你上班開始壓十四天。

但未聽過要月領,卻不能領錢。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但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剩下的就僅僅是行動了。傳播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終能收穫別人收穫不到的收穫。

常出現的情況有店家節省成本跟留住小姐或未正常離職手續都有此情形。

經紀若照公司正常程序離職也是可週領無差。


三、想在八大不要很多犧牲、包含解扣、出場等問題,

那你條件一定要好可當花瓶即可,若自認條件沒到那邊,

當然會被店家或經紀告知到犧牲多些的地方,

若自己無法接受、還是建議你轉找其他工作。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酒店打工用笑臉來迎接悲慘的厄運,用百倍的勇氣來應付一切的不幸。


四、想必妳是在便服店或者是出場店才如此、壓力大到你得離職、找找不同店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graysida2 的頭像
    joangraysida2

    真的能存到一桶金嗎?94酒店小姐說說

    joangraysid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