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日式酒店!

 

Q:
請問一下制服店的形示


上面講一些酒店的東西
有看到在講制服店的形式
但是還不是很瞭解
能否請瞭解的大大再跟我解釋一下
因為要準備去制服店上班了
想要多瞭解一點

A:
商務酒店,就是俗稱的制服店,
這種型態的店也就是大家印象中分佈於林森北路一帶的酒店。
學會忘記痛苦,為陽光記憶騰出空間。飯局妹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所謂的制服並非一般人所想像的什麼薄紗還是護士服之類的,
那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現在則是保守了許多~無可厚非的是相較於其他店風,
美眉的穿著上還是清涼的許多!
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便服店如果我想要,我就一定能。
這類店家通常會幫上班的妹妹準備制服,
而制服費通常是三千到四千,
妹妹只須繳一次,可以省下好一筆的治裝費,
治裝費可以從後期領到錢再給,
或是妳是能夠被經紀信任的話,會先幫妳出,
而服裝通常在四到六個月換一次。

制服店的工作內容和在便服店是差不多,主要的差別是
在這邊的公關小姐 (領檯除外)是需要脫衣和秀舞的,這樣妳瞭了巴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

《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傳播小姐/飯局妹/舒壓會館》

鋼琴酒吧~日式酒店~國外酒店~海外上班

直接點擊加我LINE

嚴選工作環境店家篩選,完整職前教育訓練,協助解決城市住宿問題
讓妳工作安全-賺錢安心,杜絕/毒品/情色,堅持只雇用年滿18歲員工

洽詢面試,了解工作細節,可先參觀工作環境
歡迎詢問 賴ID 0909300780
連絡電話 0909300780 阿華

直接點擊加我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graysida2 的頭像
    joangraysida2

    真的能存到一桶金嗎?94酒店小姐說說

    joangraysid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