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心這兩年我一直忙於教會的事工也經歷了很多主的帶領感謝主從你問的問題上也能看=紓壓會館一個人的眼神是沒辦法說謊的,妳的心就是一個磁場,眼神就像一個磁場傳導器,眼神會散發出妳心中的喜、怒、哀、樂,妳不必說話,妳的眼神就會讓人感覺到妳當下的心情。所以眼神的訓練是要從「心」開始,心理在想什麼,再用一點小技巧透過眼神傳達出去,對方馬上就能接收到了。小雅甩了一下秀發裝作生氣畫著黑板報的設計圖  日領工作現領工作#飯局妹#飯局小姐

 

Q:
女生可以接受男生因為應酬 
而去有美眉坐檯摸來摸去ㄉ酒店嗎 
(沒帶出場) 
又如果發現男友有叫雞ㄉ 
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

A:
看女孩子的接受程度吧!!因人而異嚕。
發現男友叫雞,應該女生會覺得男生很髒吧!!而且很隨便,很下半身思考。
就我男生的立場,男生的確下半身思考,只是有些較壓抑、有些不喜歡這樣。有些色在裡面,但絕大部分都會有想去嘗試的想法過。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94酒店打工別指望伯樂從天而降,拜你為上卿。能力是乾出來的。
 
就像我印象當中成龍曾說的他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洪金寶幫他說話,哪個男人不嫖妓。(曾因他講過這個話而被抨擊的很慘)
他說的我認同,但很檯面下,當浮出檯面,不被抨擊才有鬼。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

《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傳播小姐/飯局妹/舒壓會館》

鋼琴酒吧~日式酒店~國外酒店~海外上班

直接點擊加我LINE

嚴選工作環境店家篩選,完整職前教育訓練,協助解決城市住宿問題
讓妳工作安全-賺錢安心,杜絕/毒品/情色,堅持只雇用年滿18歲員工

洽詢面試,了解工作細節,可先參觀工作環境
歡迎詢問 賴ID: yes1314530
連絡電話 0918-506-505 小巴

直接點擊加我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graysida2 的頭像
    joangraysida2

    真的能存到一桶金嗎?94酒店小姐說說

    joangraysid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